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代悦同学の悦来客栈

http://daiyueriver.blog.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代悦  

2010年花儿朵朵成都赛区选手

网易考拉推荐

很囧很娱乐:我的亲们集中起来现场…  

2010-03-24 22:0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之前在成都这里的春熙路经历了一场

不堪回首的

失败的拉票会

谁叫我们没经验呢

 

不过也没什么啦。。呵呵

只是苦了茜茜他们

他们还一个劲安慰我

我倒是觉得最轻松的

看到你们为我奔波 真的很心疼

 

不过 我的亲们还是有机会来支持我的

这周六在上海万科社区有个拉票会

近的小盆友可以帮我呐喊一下

下面请关注——

宣传人员帮我出的官方文字:

 

本周六

由SMG组织的全家都来赛来到万科,新鲜出炉的全国16强齐聚假日风景,为到场家庭进行一次亲密接触,分享美好幸福时刻。

相约时间:3月27日 14:00—16:00(下午12:20集合)

相约地址:威海路上海电视台(青海路大门)

 

宣传姐姐还说:

一、要报名的同学加这个QQ:1417300840

二、我们是有组织的,到时候会有车接送,统一27日12点30分到青海路上视门口集合,会有工作人员接应

三、姐特别说明:欢迎外地的小盆友但要请你自己解决食宿啦~

四、名额有限,先来先得。。。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