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代悦同学の悦来客栈

http://daiyueriver.blog.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代悦  

2010年花儿朵朵成都赛区选手

网易考拉推荐

亚洲雄风  

2010-11-12 00:12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亚洲雄风 - 代悦 - 代悦同学の悦来客栈

过完了光棍节,就到亚运会开幕了!

 

11月12日,亚运会在广州开幕,想到在这样的日子里,40亿亚洲人民都将目光聚焦到了中国,小市民感到很自豪。虽然交通可能面临瘫痪,但是不管怎么样,这都是一件值得高兴和庆贺的事情,也祝愿我们亲爱的运动健儿们都能赛出好成绩,当然最好就是把所有的奖杯都拿回来啦,哈哈……亚洲雄风 - 代悦 - 代悦同学の悦来客栈

 

小市民最喜欢看的项目是跳水和体操,最喜欢的跳水运动员是伏明霞和熊倪;体操方面则最喜欢霍尔金娜和科瓦内奇,都是大龄的美女选手,圣代们可能没有看过吧,唉呀,偶的心出生在70后,大家谅解哈。至于篮球嘛,我是只喜欢打但是不爱看。不过小市民还是蛮喜欢看CCTV5的,小时候养成的看体育节目的习惯,现在出差都经常在睡觉前打开来看一看,当然啦,打开电视更重要的是要看青海卫视啦!别忘了偶们的口号哦:别看我,请看青海卫视!亚洲雄风 - 代悦 - 代悦同学の悦来客栈

 

可以和你们分享一个童年的小故事,有一次下午放学,我一个人在家,打开电视机突然看到一部恐怖片的画面,于是我就被吓坏了,并且从此以后不敢看恐怖片。当然啦,我不觉得不敢看恐怖片的人就胆子小哈,其实只有真正胆小的人才看恐怖片,自己麻醉自己嘛,哈哈……别打我。   

 

 好吧,有点扯远了,总之虽然不能去到现场,但是要祝愿每一位运动健儿都能赛出好成绩,尤其是中国运动员们,我们是亚洲雄风哈!中国人民为你们加油!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96)| 评论(7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